close
第六年參加大醫盃了...賽前我只有一個念頭:「今年或許是最後一年比了!」
若沒有認真練,比賽時留下的遺憾一輩子彌補不回來了!


這次看到我們系隊有這樣的成績!很高興,系隊有今天這樣的程度!只要一想到,臉上就浮出滿足的笑容!

除了成績上的進步,更讓我覺得感動的是:

愈來愈多成員的參與,每個成員都有一份參與的心!

選手為了自己的表現,每週花無數的小時泡在水中,

工作人員為了將比賽辦好而一直開會、反覆推敲!

也會為了看到系隊有更好的遠景,而檢討我們的問題!找場地、找教練

每個成員排除了其他的事情,來參與系泳的盛會!

一同在泳池旁吶喊!在水中挑戰超越自己100%的實力!



從大一到大六,每一場比賽都參加...過去五年從來沒在大醫盃為隊上拿到積分!但是就是有種動力告訴我:「我一定要參加~」
總算今年拿到一個差強人意,但是卻是可以讓我安心畢業的第五名...

從小就喜歡游泳,但是也是第一次參加大醫盃之後,才瞭解到什麼是游泳比賽!
從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頭,瞭解到什麼是真正有實力的選手!
從那時才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兒,開始像典政、家慶請教,逐漸修正自己的動作!

看著自己的進步,就有繼續練習的理由~
從一個200M蛙式游不完,到今天可以跟其他選手一同拼那秒內之差!
就像讀書一樣,書讀得愈多,愈知道自己的不足!也知道應該更加下功夫!

雖然先天不足,但讓我一直參加下去的原因,就是在這裡可以找到一種歸屬感!
看到這個有向心力,有成長的團隊!
加入系泳,是我大一那年,做過最好的選擇!


PS
1.經過這幾年的經營~現在至少有畢業的學長可以拉贊助了...以前都沒有耶^^
2.跟學弟妹講,要享受比賽的樂趣!而不是被比賽所束縛...\只要回想自己有認真練習,有表現出自己的成果~那就是完成了一個漂亮的比賽!不必看到自己拿名無望而棄權,也不必為了爭取第一名而難以成眠!
3.我參加42公里路跑都是穿系隊的衣服,當我跑不下去的時候,就告訴自己:「我是中國系泳的,不可以丟系隊的臉!要繼續跑下去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