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我可能沈浸分手的快樂當中~
而忽略了關心身旁的朋友...
感覺與同學有點脫節~

彥宇竟然再生日(12/3)前一天死會,
結果我竟然在12/26上病理課時,才雅雲主動問我到底知不知道...

最近因為這件事情,
讓我仔細思考我分手後是否真的有很快樂嗎?


也常常會不經意注意到周圍情侶的動態~
他們似乎都過得很甜蜜,讓我覺得要好好想想,
單身一個真的就是我想追求的快樂嗎?
我現在真的有過的比有女朋友的時候更好嗎?
我沒女友後有更多時間在與朋友聚會、出遊嗎?


今天做實驗課的時候,
我發現我們那一組6個人只有我跟竣翔2個人是沒有男女朋友的!
家良還買冰棒在充滿細菌的微免實驗室跟欣听一人一隻XD
昭宇和嘉容就不用多說...
育政今天消失了,根本沒有來...XD

其實對於周圍一堆閃光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怨念,
因為我也看到他們有很多麻煩又甜蜜的負荷...
有著天天一通的電話,有著永無止盡的任務(一個線上遊戲XD)


只是這讓我去思考,到底怎樣的生活才是我所追求的?


我被甩了真的沒有太多的難過嗎?
我的潛意識真的都不難過嗎?
還是被我的告訴自己:「我現在過的比以前更快樂」的聲音給壓制住了?
就像很多朋友跟我說:「第一次看到有人分手這麼快樂的!」


假如我現在沒有分手,
我可能
不會規劃要環島,
不會每天鍛鍊自己的體力,
不會發誓自己要完成鐵人三項!
不會去參加一些攝影比賽,跑老遠去外拍!
不會把去規劃自己的夢想、去完成~

因為以前這些時間我都在想著要去哪兒約會...
現在多出這些時間,我有了很多時間去規劃我的理想,
會去想想自己的下一步要怎樣走~要怎樣達成!



假如我現在沒有分手,
當我
看到一家好吃的餐廳,就可以找到一個人跟我一起去吃吃看!
看到想看的電影,會凹女有去看,還會吵著說要看哪一部!


這樣看來優缺點各半吧...


今天聖賢跟我提到一件事情,
讓我想起我高中第一次追女生被拒絕的情形!
當時難過了1.2個月...到處找同學訴苦XD
當時被拒絕的信、還有一些通信都還放在我的櫃子裡!
現在還是一直沒有太大勇氣再去看...

難過的時候我就運動到累到癱,
難過的時候我就運動到累到癱,
或是拉筋到自己受不了...消耗體力來麻痺自己~
所以高三的時候是我到目前為止體力體格最好的時期,體脂肪好像不到13吧XD
抬腿可以貼緊牆,也將近可以劈腿...(當然後來劈腿拉傷後退步很多)


寫了一堆很沒頭緒的話,
只是希望記錄下我最近的心情,
以後某天回頭看看現在的想法,
不知道那天會對現在幼稚的我有什麼看法!

2006.12.2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