彥宇兄...
我覺得我怎麼好像是太自閉完全不知到周遭發生了什麼事情!
還是因為太宅了所以大家覺得不跟我講也沒差....


結果你交女朋友還是雅雲中午才跟我講!
我寫雅雲生日卡片還像智障一樣在胡言亂語,最後還祝他早日交到男友!
還被一堆人傳閱,看我的蠢行...
你忍心看我這麼蠢的寫卡片還不阻止我~


一堆人都只有在生日卡片上寫「要幸福喔」
我還覺得大家怎麼都這麼沒誠意,卡片這樣寫幾個字而已!


其實應該是我太遲鈍,明明就遇到你們雙雙對對好幾次!
昭宇也暗示過我~
我竟然從來沒想到....


我真的覺得我是太遲鈍還是不關心周遭事物...
也有可能是我沈浸在分手的快樂中,所以沒注意到!


不過這種事情不講實在太不夠意思了!
還是希望你快快樂樂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