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個月來找不到女朋友...只有零星的聯絡!
他都哼哼喔喔的敷衍回應....

前天想說考完希望找出來寥寥~把事情講清楚...
今天清晨收到回信~他說:

「這段時間,我在思考你和我之間的事情,遠離很多人,去做出我的抉擇。
我們分手吧。」

其實看到覺得舒坦多了~
不用再擔心很多事情,不用操煩很多事情....


其實一開始前半個月很怒、後來很擔心...
再來要期中考、而且也沒得到正面或是善意的回應...
所以也覺得很習慣~就跟分了也沒什麼差別...


所以其實還有一種解脫的感覺~

不用再擔心他為何這麼自閉!
為什麼法文會考36分...為什麼寄生蟲會三修...XD

哈~謝謝這陣子幫我找他、替我擔心他、給我提供建議的同學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