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電影院笑得好爽!不過看完了笑點都不記得...XD
留下的是讓我省思現在生活的一部片子!
推薦宅男去看...


主角Carl Allen在經歷與前妻離婚後,5年多了還是不能走出心理的陰霾!
成為一個封閉自我的人,拒絕朋友的邀約、學習的機會、連晉升的機會也喪失了~
生活只有在銀行工作、去租片打發週末時間的一個人...
直到他參加一個類似直銷的YES團體...

看完會想想自己是不是封閉自己太久了...
而喪失很多學習的動力、放棄認識新朋友的機會!
甚至封閉到連朋友都慢慢疏遠了?

劇情雖然不特別,但是在金凱瑞和導演的功力下!
就會讓整場電影笑得很快樂!

片尾的那種直排輪裝實在太恐怖了...還真的有人在玩...


感想2.片中值得令我作為座右銘的話:「世界就是一座遊樂園」^^

感想2.看完開始考慮一邊跑步一篇拍照!呵呵~真的有這種活動阿?

感想3.女主角好正阿!Zooey Deschanel,他本人真的有唱電影中那幾首怪怪的歌喔!他可有演戲唱歌作曲都會呢!他跟另一個歌星Katy Perry 長很像,雖然我之前都不認識XD
http://www3.uwants.com/redirect.php?tid=7479047&goto=lastpost

感想4.金凱瑞老了...滿臉皺紋~

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喜歡金凱瑞的片子!是我最喜歡的演員!
第一部看到的片子...是非洲大瘋狂...早期的片子,純粹的肢體搞笑~
但是後來的片子愈來愈喜歡,而且他演技也愈來愈好!

他演的「王牌冤家」可是少數我覺得好看的愛情片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