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0年版本

這是我最喜歡的生日快樂歌!
也是我少數不會忘記歌詞的流行歌...

你在很遠的地方~隔著太平洋!但希望你能聽到!
生日快樂!期待你的回來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
生命真的可喜 讓我向你祝賀
我來唱一首歌 祝你生日快樂 
因為有這一天 我們才能唱和
天天相見 說不出蜜語甜言 
對你的愛藏在心田
就在今天 衷心地祝福你 
快快樂樂 直到永遠
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最早版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