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末車有小賴約我跟永定出發到清靜想要上午領賞風景!
其實這真的是很隨性賞風景的行程,
也就25公里上坡而已,外加牽車上合歡山約半小時多吧!
但是卻讓我們有種精神疲乏的感覺,
可能是因為最近睡不好或是累積一些煩惱,所以體力很差!
也可能真的是高山氧氣太稀薄,讓我們覺得到武嶺附近時,
明明也不是多陡的坡(後來下坡證明其實蠻陡的,煞車煞到手酸),卻要用最輕檔!
還只能維持時速大約7左右!
不過至少有登上合歡山,算是了卻一莊心願!
上次到武嶺時摔車,而且天候很差,根本沒有體力牽車上合歡山!



今天武嶺天氣超好,也有很多車隊騎車,今天來武嶺的車友至少超過100位吧!
根據後來我們到魯媽媽老闆說,剛剛走一批80人的單車團,
而我們上山時又看到另一批至少30人的,
還有一些是自己一個人衝的,或是像我們這樣2.3人的!
路上還有遇到一位55歲阿伯,從埔里開始騎,
而且騎超快的,很佩服他,希望我55歲也有這樣的身體!


上次摔車,安全帽實在太不夠意思了!戴著他騎完羅馬公路+北橫+中橫宜蘭支線!
卻在最後一天我摔車時他逃第一...打華的˙瞬間給我飛出去!




所以這次下坡我根本就是呀著煞車時速20公里慢慢下來,手壓煞車呀到手好痛阿!
而且山上天氣又冷,手一直壓著快僵掉了!
還好登山時我們撿到3隻沒人要的麻布手套,就一人一隻戴在右手拿來煞車了!
狀況比較沒有上次風雨交加飢寒交迫那麼慘!

但是這次曬傷曬好慘!雖然我已經穿長秀+七分褲了!
但是臉沒有保護好,現在除了太陽眼鏡有遮蓋的地方,其他都紅通通的!
大概明天就要開始拖皮了!

ps.
不過魯媽媽老像換老闆了,2年前吃的時候,是類似家庭料理的形式,
現在改成裝設豪華的民宿,吃起來心情味道都變了!
不過我們一樣式吃的杯盤狼藉,但還真不便宜阿!
三個人隨便點一點就1200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