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6/29(日)又衝了一次台中→日月潭
不過這次約了PTT的車友一起!真是很棒的經驗!
也是我第一次約團^^



7點在一江橋集合~有三個網友在這邊集合:我、小賴、永定(小高)



大約1小時左右到赤崁嵿之後,
又有另一位車友要一起來騎日月潭啦!綽號叫豬頭~騎510A的^^他腳力很強喔!

而且我們不虧都是PTT的板友,都是講究騎車比車子等級重要的!
像是豬頭的想法就是,一台車子要騎夠本才能換!
像是我的車子26000元,一公里3元,所以我至少要騎9000公里才夠本!哈~真拼!
小高也說,車子要操才有價值,最好操到壞~
我也是覺得,車買來就不要當車奴,就是要騎到他壽終正寢!不過這才是真正愛車的方法阿!



山頂風光讚吧^^



一路下滑到萊爾富,小賴的碼表還半路掉了,還好永定有撿起來^^





接著左轉台14線,轉往魚池鄉,這是魚池鄉的7-11,也是路上少數能補給、休息的地點^^
雖然常常覺得要多支持全家、OK便利商店,
但是7-11真的是單車騎士的最佳補給點阿!
有很多貼心的服務,像洗手間、座位,而且又常常有優惠活動!


我們騎到濟南大學,休息了一下!
騎510A登山車的車友,真的速度很快耶!


我把自己包的像是蒙面歹徒一樣!不過回家還是發現曬黑了!
不過至少沒曬傷~


今天天氣真的不太好,白天氣溫高達34度,下午又有偶陣雨!


一臉累癱的樣子^^"


到了日月潭了,車子也累了...大家就去7-11買午餐吃啦!

真的很抱歉啦!我為了要多練一下環潭公路的地形,(為了準備7/6的三鐵)
所以就先走了,逆時針還了80%的環潭公路,沒有等小賴
後來聊天知道,原來小賴是練跑步的^^結果參加30公里時受傷了!

今天騎到半路有點舊傷復發!希望他能早日康復阿!
我自己也該注意,跑步不能硬撐阿!練習要練夠,看來年底太魯閣馬拉松還是比21公里就好!


要離開日月潭啦^^照張相片證明到此一遊!


下午開始打雷下雨,不過都是偶陣雨,不過還是把身體搞的很不舒服!


我的座墊包太大包了,把車燈擋住了,在調整!
唉!中國製造的車燈果真是一下雨就怪怪的,閃燈好像比平常頻率慢!
小高的車燈更誇張,恆亮、閃亮,完全無法控制XD


在回程的路上,幸虧小高發現我後輪一直偏擺!
我之前就覺得後輪有怪聲音!
但是一直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...
這張照片說明一切啦!

原來是一條鋼絲鬆了!
還好有發現!不然比賽才發生就不太好看了...

真高興能跟其他人一起騎車,平常都自己一個人騎車!
享受一群人騎車的樂趣真棒!還可以分享心得~還可以互相COVER~
希望下次再一起去騎武嶺、南橫、新中橫之類的路線!

PS.
後來隔天去弘馳調整,老闆幫我全部重新鎖過,變速也調整好了!
剛剛看了一下,這台車從牽車到今天總共騎了490多公里!
也就是我大概騎了2趟日月潭,幾趟都會公園、大坑、136~就準備拿去比三鐵啦!
希望日月潭運動三項順利^^只求順利完賽,不要受傷,舒舒服服的回家就好啦^^

星期五有空要來整理一下行李,以及構想一下要如何轉換,
都沒有一天內同時練過三項!希望比賽不要抽筋就好啦^^

明天要來刮一下腿毛!
對我這種純娛樂的~應該是完全沒差啦!
不過還是希望自己心態像個專業自行車選手,賽前刮一下腿毛!
給自己一點心理建設吧^^
我的第一場三項運動!

延伸閱讀:
同行車友網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gaman/13708473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orrest12/1001536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