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身物品:CW-X七分褲、CW-X上衣、泳鏡、眼鏡、安全帽、頭巾、手套、慢跑鞋、襪子、濕毛巾(冷卻身體)
飲食:早餐、香蕉一串、B群、善存、石柱蔘、運動飲料調淡、楊桃汁調淡、青草茶
其他物品:酸痛軟膏、自行車、打氣桶(出發前確認打飽氣125psi)

規劃:

1.確認號碼布、感應晶片都貼上了,暖身、擦軟膏!
2.吃過早餐,下水前吃香蕉1根、運動飲料600CC、B群、善存、石柱蔘

3.[游泳]穿拖鞋下水,游1.5公里
4.上岸後慢跑約1公里到達轉換區,換裝,喝完800CC純運動飲料,香蕉2根帶身上或一邊吃,

5.[單車]40公里,注意體力保持,以及適時補充水分650CC!
6.到轉換區再喝飲料600CC,香蕉1根

7.[路跑]10公里,一開始不要衝太快,每個水站都補充水分!
8.完成,先去照完成照,然後補充運動飲料、食物!

以下照片是我今晚花了一小時在搞的事情...雖然可能實際上幫助不大,不過可是我第一次刮腿毛呢...
終於瞭解刮腿毛的辛苦了,也第一次覺得我的電動刮鬍刀買得真值得!
過程就不多做文字說明了...



至於為什麼要刮腿毛呢?因為刮腿毛對自行車選手來說可以:

1.上暖身按摩油比較好上
2.受傷清理的時候比較方便,不會毛跟沙子纏在一起,對醫護人員也較禮貌
3.被按摩師按摩的時候 對按摩師來說手感比較好 不會有腿毛的觸感
4.降地風阻

對我而言只有前兩點有用啦!後面都跟我無關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