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/18
中午,集合,
箱型車上已經放滿了整隊的水、晚上BBQ的食材^^
晚上活動所需要的器材,還有廷羽的吉他?!
不虧是建輝安排的系泳,很多流程都想得很周到!

搭上柏儒的車,行前柏儒母一直耳提面命!
柏儒一路開的也是很平穩,就這樣到了民宿!

天空飄起了雨,擋不住我想奔向野外的心,
在內湖國小如森林城堡般的教室,心跳躍著!

雨後的草叢中,伴著螢火蟲!
聞著泥土與草的味道,讓我彷彿回到在田野中踩著爛泥,找小動物的歲月~

BBQ的香味中,
吃著煜倫主廚的烤肉、柏儒的義大利麵~
在廷羽的吉他聲中,看著露天電影!
閒聊到深夜3點...

4/19
走走走走走~我們小手拉小手!
溪頭人山人海,我們依然高歌~
在大學池旁玩著團康!還好贏了...不然就要被畫臉!
在維修前一天的空中走廊,特別的搖晃!

溪頭空氣挺好的!看來可以找機會騎單車來晃晃

謝謝葉子、PEGGY,你算是我這趟旅程的貴人,提醒我日常生活該注意什麼!
顯然學弟妹不好意思跟我講,但是你們跟我講了~

在集集車站的體驗一下臥軌感覺!
在落日前,吃著小吃!

在當完CLERK的隔天,這樣悠哉的一趟旅程!
讓我已經準備好我這一個月的假期啦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