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晚是大七外放抽籤,
我抽到了!決定去林口長庚!

能抽到當然是一件很幸運的事情!
我對於想要留長庚、中國附設醫院,
意願是一半一半,50%, 50%!
而真正抽籤時,也是40/88的機會...接近50%

會選擇抽外放,會是想要用抽籤賭一下我大七的人生!
就像蝙蝠俠中的雙面人一樣!
靠銅板決定自己的人生,
而讓自己舒坦一點...少點抉擇時的煩惱!

但是看到到林口長庚的幾乎都沒有熟的...
朋友大部分都留在中國了!
只有劭文、彥宇、瑞君...
其實確定結果的那一刻,我真的很想跟某個人換!
他這麼想去,而我也不用煩惱有尷尬的場景...
想:我就留附醫醫院跟朋友們在一起大七的實習生活吧!


但那是不可能的...當決定選擇抽籤時就知道規則了...
我也不可能講的出口...

我想起賽翁失馬的故事...
人永遠不知道,一個轉折,會造成好或不好的結果!

不過,至少這是大家羨慕的機會!
或許,我這輩子就是這次有機會去其他醫院!
就當作是一個人生新的體驗!

GO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