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/31星期五,18:00
衝向太魯閣,原本的目的是要參加太魯閣馬拉松!但是,讓我最難忘愉快的還是隔天的太魯閣之行!

搭上peggy的車,5個人上高速公路、蘇花公路往太魯閣的民宿衝!

太魯閣峽谷馬拉松,主辦單位實在不怎樣!
補給也差強人意!賽後餐點還只有7-11微波便當...
但是就是這美好的風景、清新的空氣、上萬人在峽谷中慢跑的氣氛!
讓我還是跑的很愉快~

終點,謝謝另外幾個跑5公里的同伴在終點等我!可惜我可能跑到頭昏了!沒注意到...
不過BORG還真厲害,跑了42公里!下次比賽我也要去參加42公里組的!

傍晚,在七星潭的海風陪伴下,看著海,吹著風~
似乎言語也不是這麼重要了!
好久沒有享受到這種自在...


當然,這一路上,都有著權照幫大家看面相、掌紋!
他還真厲害,說的很準耶!聽了就覺得似乎有的心靈慰藉,
感覺:哇!真的是這樣耶!原來有人可以瞭解我!
不過我沒很看重命運啦!
就算是真的,又如何?我照樣走我自己的路~


隔天,在曙光中醒來!
才發現下榻的天祥青年活動中心窗外的風景如此美麗!

在peggy的開車帶領下,我們走了九曲洞、燕子口、水濂洞...
上次到太魯閣,是小學前的事情了!
有一種感動的感覺!心中只有一種想法:
為何這麼美的風景,我腦海中完全沒有印象!

在峽谷中享受著溪水、大理石、青苔的空氣...涼風迎面吹來!
彷彿,就處在就是世界上最心曠神怡的知覺感受!


我們沒有浪費這週末的一分一秒,又到基隆廟口夜市為這週末劃下句點!
不虧是北部,東西真貴,不小心就吃了300多元吧...
而且是人山人海,連走路都有困難!

還好,之前的小意外沒有影響我這趟太魯閣之旅!
也讓我以這樣美好的回憶~

照片就等peggy嘍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