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喜歡這部電影,原本對他期待不高!
不過應該是台灣學生才會有這種感動吧!
尤其是高中在1996年代的人~生活在職棒最熱門,也是簽賭打假球爆發年代...


回想過去,我不像電影中,是過著如此放蕩生活的高中生~
其實,他們只是想耍酷罷了...他們並不是所謂的壞學生!
所以我的感動可能沒有這麼深!因為那並不是我曾擁有過的生活!


看回想高中,也是愛打壘球、也是玩社團,
雖然不像片中同學稱兄道弟~

我印象最深的!是我們導師,喜歡挖我們八卦,喜歡嗆我們同學,
在家長會時直接跟我們爸媽講,這班實在太沒秩序,自習亂的像什麼樣子!
男生不像男生、女生不像女生XD 男女之間都沒什麼顧忌的班級...
考的上大學就不錯啦!不用太奢望有什麼生科系阿!化工系之類的科系~
但他也很挺我們,當我抱怨一些事情時,他還會帶我去找別班同學或找老師理論~
最後他嗆雖嗆,但是也是希望我們考上好大學!


他嗆過我們的這些話都還在我腦海中,
半年前還跟他聚餐過,他還帶我們幾個同學去吃飯,他自己還喝啤酒、抽煙...
呵呵~我們高中時,他當年說,你們畢業後,超過18歲的話來找我就不會管你們了~XD
學校就是找一個這樣的導師來管我們這一班吧!

我可能是那個班上最講究秩序,最聽話的一位同學了吧!
回想我們的衛道高中,是管學生嚴格出名的~就像在管國中生一樣吧!
還會禁止我們交男女朋友,假如有情書、或卿卿我我被發現,還會被記過...
去打網咖、服裝不整要記小過的...
我是個喜歡照規矩來的學生,所以也沒有過多放蕩的生活...還是全勤的好孩子呢~

看了這部電影,回想很多高中時的情景!
也慶幸自己走過那段青澀歲月~
至少還沒有成為社會邊緣人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