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一個喝酒成癮的病人逃跑...
他其實這幾天一直裝很可憐~已經8天了~
VS與R決定讓他老婆帶他回去試試看~
結果他一回家就偷偷喝酒~
被他老婆發現~一巴掌打下去~吐了出來...酒瓶也破在地上!

被他老婆帶回醫院附近就開始很躁動...
老婆看不對勁就叫警衛~5.6個人一起把他架了回來!
老婆跟我描述時,一開始很憤怒,後來就哭起來了~
我看他真的是有種帶小孩的樣子~帶一個很幼稚的大人...
被綁起來後一直拜託護佐放開他一隻腳...
護佐說:「中間那隻腳就沒綁了阿...XD」

看來VS跟R都太好騙了...
我更好騙!還一直相信他是想要回家看小孩...應該只要老婆看著就不會喝酒~


我另一個過動兒小孩今天要我留電話給他~
說以後打球要約我,或借我PSP...才不敢留勒...
後來跟他比做俯地挺身,做到十多下他說快抽筋了XD
趕緊扶他起來!



一堆人說精神科氣氛很怪異~
我覺得挺好的阿!每天寫完NOTE跟病人聊聊天,就這樣一天一天過了...
生活挺規律的!值班時晚上護士跟護佐講笑話挺好笑的...


主任查房時換個心情就好啦!
我有一次主任來的時候跟我們招手~
我還叫:「主任你終於來啦^^等好久啦!」

哈~反正就是在怎樣困苦個環境~也是要怡然自得阿...
原本以為自己精神不太正常~看到他們,覺得自己其實好多了^^
雖然游泳或跑步時,看到、聽到東西都會懷疑是不是幻覺XD

有個病人最近狀況比較好,
他還會說:「你們還真辛苦,每天都要面對像我們這樣的病人!我隔壁床的一個就已經槁的我很受不了了...你們選這行真的頭腦有問題XD」

其實跟他們相處挺愉快的阿!
比起面對難搞的家屬或病人~他們的家屬跟醫護配合度超高阿...


不過提醒之後要見習的同學...
在精神科任何會議千千萬萬要準時到~除非你在接病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