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晨會完~跑去護理站~
哇~看到黃信哲主任...可以跟他查房了!兩週來第一次XD

跑去他旁邊,他說他已經看完那個病人了...
問了我一些問題後,說你去把出院病歷打一打...

FTF:「好,我等一下就去打...」
黃:「現在去打~找一台電腦,我看你打~」
FTF:「ㄟ~好...」

FTF跑去找了一台電腦,坐下來,看到主任站在後面看我打...不知道該不該讓座...
主任也拉了一張椅子就坐在我後面看我打出院病歷...
還一邊跟我說應該要怎樣打比較好~

打到病程記錄時,他嫌我打太慢~先去ICU看病人了...
叫我等一下打玩拿去診間給他修改,還要印資料給我讀...


昨天早上,原本想要跟黃信哲主任門診...
站在他身後2分鐘不到,他跟我說,

黃:「你去幫我看一下那個在ICU的病人,我今天早上還沒去看過他...」
FTF:「我們大五好像不能去ICU耶」
黃:「怎麼會不讓你們去...你就按門鈴,你去把他呼吸音腸音仔細聽一聽!」
FTF:「囧.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