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當CLERK的最後一天,辦完離院手續...
退還了一張識別證、一隻PHS手機、一隻置物櫃鑰匙~
身上的重量理當感覺不出差別!但是心中卻有種鬱悶感!

離院前,抬頭望了那21層樓高的電梯!
映著夕陽,下次回來不知道是何時?

曾經嘲笑他是會摔下來的電梯..還好沒搭!
想起2007年參加101登高賽!
就是每天爬那21樓的高樓,然後淋漓的去聽全院演講!

想起在小兒科叫我醫師哥哥的HSP的小病人!
值班時看到我,抱著我的手就不哭了...
想起我第一次接的老婦人,鼓勵我以後要當個好醫師!

會問我跑步有沒有進步的鄭旭棠學長...
把我電到臭頭的泌尿科學姐~
中風+帕金森式症的主任,竟然看著我一字一字教我打病歷...
這兩年來的記憶都在心中湧現!

大一剛進這個小到前門到後門走路不需要2分鐘學校~這是什麼"大"學阿!
現在卻喜歡上他的便利!
有哪間學校方圓200公尺內有5家便利商店呢?
3家醫學用書的書局,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了~

以前對於系辦的回應態度很不滿,到了其他醫院才覺得!
學校對於我們的意見,至少有在改進!
雖然可能要求希望100分,他可能只能滿足50分~
但是總是會有回應!

希望我未來的一年,
第一次離開自己熟悉的台中~
到陌生的林口可以一切順利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