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卡司非常大的一部片~
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info_main.html?id=2437
湯姆克魯斯、梅莉史翠普、勞勃瑞福...三人主演~

原片名是Lions for lambs,羔羊領導的雄獅們!
簡單說就是一群迂腐權力薰心的官員,玩弄著一群有抱負的士兵!
有點像投名狀中的情節!

我覺得很好看,不過看完我隔壁的情侶說了一句:「世紀大爛片...」
說實在,是一部有點嚴肅又悶的片...
主要就是3段對話構成的電影~

虛偽又冠冕堂皇的參議員 VS 老練的記者!
有理想從軍的學生 VS 想勸退他們的教授
對世事事不干己的學生 VS 想啟發學生的教授


我覺得這部片很適合自己去好好思考一下其中的對話~

對於政治的醜陋、對於人民的冷漠、以及試著改變這世界的少數人!
片中都有提到~會發人省思...

PS1.我發現我家貢獻在萬代福的VIP卡已經5張了~我已經花了4000元,我姊花1000元買卡了XD
PS2.我看完電影回家又接著看歡喜來鬥陣...嚴肅的心情都被破壞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