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就去跟林哲男的門診,
他的病人不多,今天不到10個,不過很多都是遠道而來的!
而且今天看的病人完全沒有一個做處置,都是衛教或是繼續觀察,頂多是去照SONO!
這就是教授和診所醫師不一樣的地方吧!


雖然...林哲男不是個會讓人喜歡的教授....
今天整個早上都在聽他歲歲唸...
其實有些講的是有道理的!但是有些聽起來就純在謾罵...


下午,把我這幾天心中的一塊石頭放下了!
假期前的最後一份報告!
還是丁文謙醫師評論,我ANOATOMY部分根本就是亂講帶過
(有聽的人就知道我這句話不誇張XD)
他還說報的不錯...XD讓我相當心虛~


晚上因為功錦約8點要去吃泰小間,我就去公園跑個幾圈~
就在很飢餓的狀態下,快樂地去吃我最愛的泰國料理啦^^

說起來,今天該報的報告有報到!
又有運動到,也有吃到好吃的!
很滿意今天~


剩下一天,就可以好好過年了^^
不過,每次要報告前2.3天,我脾氣都會特別暴躁!
而且會吃3.4包以上的波卡類的垃圾食物發洩...

可見我還是不能完全把報CASE視為日常生活的一部份,習以為常吧!
情緒控制也沒做好,
就像陳志毅副院長講的,把事情都提早做好,在掌握中!就不會情緒失控了!
還有很多要學習的~就等明年吧!

明天~林哲男不在^^樂事一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